使用JavaScript设置视频播放速度

发布于:2021-01-15 16:45:56

0

1201

0

JavaScript 视频 播放速度

我喜欢媒体已经从自定义插件(Flash…gross)到基本的HTML <video>和<audio>元素。</audio></video>例如,将这些媒体源看作是另一个元素可以让我们使用CSS过滤器来调整显示。用ffmpeg或插件做的事越少越好。

我注意到很多视频网站都有调整视频播放速度的功能,如果你想更快地观看一些体育比赛的精彩片段,或者用超慢动作观看怪兽扣篮,这个功能非常棒。我希望它不需要一些特殊类型的服务器以更慢或更快的块发送文件,我是对的:你所需要的是playbackRate属性!

const video = document.querySelector("video"); // Slow it to 50% speed video.playbackRate = 0.5; // Twice as fast! video.playbackRate = 2; // Back to normal video.playbackRate = 1;

小于1的数字会减慢视频速度,大于1的数字会加速,大于1的数字会恢复正常视频速度。还要注意的是,playbackRate不是一个HTML属性——它是一个属性。

调整播放速率并不是你想为所有视频网站做的事情,但如果你认为你的用户可能喜欢它,它只需要一个HTML元素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