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人员寻找新工作的第一步:第一部分,了解自己

发布于:2021-01-20 13:36:23

0

61

0

开发人员 新工作

当开发人员刚开始考虑转移工作时,我们大多数人首先要启动一些工作板并检查选项。问题是,我们大多数人实际上并不知道我们在寻找什么。当我寻找第一份工作时,我想:“嘿,我只是想看看那里有什么。” 最终,我接受了其中一个要约,但很快我对自己的情况感到失望。我的需求没有得到满足,而我最有效的工作风格在那家公司中是不可行的。我爱在那里工作过的人,并且仍然与他们保持联系,但除此之外,这基本上是在浪费我的时间和能力。

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在开始寻找工作之前采取一些基本步骤确实很重要的原因。从长远来看,稍作计划总是会带来更好的结果,特别是如果您正在寻找可以在未来几年内成长并享有的角色。花一点时间做准备是值得的。

我将从本周开始撰写一个分为四部分的系列文章,介绍所有开发人员在申请新工作之前应采取的步骤。今天,我们将看看步骤1:了解自己。

认识你自己

了解您的需求是找到工作的真正第一步。我知道这听起来很明显,但现实情况是您可能并未考虑所有需求。您可能只是在考虑最需要更改的内容。如果您讨厌老板,那将使其他所有事情都蒙上阴影,直到您关心的是找到新老板为止。但是,忽略其他需求通常会使您回到同一条路,使一件事情变得更好,但仍然使您处于需要重大改进的境地。

有很多需求:情感需求,安全需求,尊重/确认需求,自治需求等。这些需求很多重叠,但是当您寻找工作时,基本上需要评估两个方面:对您将要从事的工作感到满意,对获得的好处感到满意吗?如果这两个都不满意,您可以期望自己很快就会感到不满意。

这项工作能满足我的需求吗?

以下是您应该能够在任何时间按优先顺序回答有关您自己的问题,以便您可以确定潜在公司是否满足您的需求。

  • 我有信心使用哪些工具?

  • 我想解决哪些问题?

  • 哪些问题对我具有挑战性?

  • 我要在整个产品链中为我的功能承担多少责任?

  • 我最适合与哪个规模的团队合作?

  • 我最适合哪种环境?(例如,开放式地板或私人办公室)

  • 我需要多少时间来探索新事物?

  • 我多久需要一次反馈?

福利可以满足我的需求吗?

您还应该能够回答以下问题并确定优先顺序。

  • 我需要(不想)赚多少钱?

  • 我需要哪种健康福利?

  • 如何有效学习新事物?

  • 我需要多少时间?

  • 我与配偶/孩子/狗/狗等分开最远的时间是多长时间?

  • 我需要哪种工具才能有效地完成工作?

  • 我工作时穿什么舒服的衣服?

  • 我一天中什么时候最有效?

  • 我需要维护多少个辅助项目?

写下来

请注意,所有这些问题都是内省的。在开始搜索之前,您应该回答这些问题,而不是对可用选项的答案有所了解。当您想要解决当前工作的一件事时—实际上为除现任老板以外的任何人工作—您可能不会解决核心问题。也许还有其他体制和文化上的问题使您感到自己被忽视了。或者您可能会在此过程中放弃以前满足的需求。您可能会错过更大的前景。换工作是改变生活的决定,改变生活的决定应引起更多关注。这可能并不容易,但是例如,变化中的城市对您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当您阅读这些列表时,希望您找到了以前从未考虑过的一两件事,并且希望您想到了不在这些列表中的一两件事。开发自己的列表的方法很简单。首先写下特定的事件,这些事件可以极大地提高您的满意度或极大地降低您的满意度。实际上将它们记录在笔记本电脑上,您可以将其保存在安全且随时可用的地方。当这些经历发生时,写下它们。有时,每个月刚入门时要说一次,每六个月说一次就拥有一个良好的基准,仔细阅读并使用它们来更新对这些问题的答案。当您的经历之一使您想到要回答的新问题时,只需将其添加到列表中并回答即可。

您对这些问题的答案将随着时间而改变,这很不错,因为这意味着您对自己的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您的生活也可能会发生变化。变老可能意味着找到伴侣,增加孩子或其他受抚养者的生活,需要更多空间来存储您积累的所有东西,改变您在这个世界上想要完成的工作以及其他方面的优先级;你做你。

在回答这些问题之后,请在评论中告知我们:您是否了解过关于自己和以前从未考虑过的需求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