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ClusterControl Community Edition免费进行开源数据库部署和监视

发布于:2021-01-25 15:19:39

0

927

0

ClusterControl 监视和警报 部署和扩展 MariaDB MongoDB MySQL PostgreSQL

ClusterControl社区版是一个免费使用的一体式数据库管理系统,允许您轻松部署和监控顶级开源数据库技术,如MySQL、MariaDB、Percona、MongoDB、PostgreSQL、Galera Cluster等。它还允许您导入和监视现有的数据库堆栈。

免费数据库部署

ClusterControl社区版确保您的团队可以轻松安全地部署生产就绪的开放源代码数据库堆栈,这些数据库堆栈是使用经过实践检验的方法构建的。您不必是数据库专家就可以使用ClusterControl社区版—使用我们的点击式界面,部署最流行的开源数据库很容易。即使您是部署数据库的高手,ClusterControl的点击式部署也将节省您的时间,并确保数据库正确部署,消除人为错误的机会。对于那些喜欢命令行或需要与自动化脚本集成的人来说,还有一个CLI。

ClusterControl社区版并不局限于单一的数据库技术,它支持主要的风格和版本。有了它,您可以应用MySQL standalone、MySQL replication、MySQL Cluster、Galera Cluster、MariaDB、MariaDB Cluster、Percona XtraDB和Percona Server for MongoDB、MongoDB本身和PostgreSQL的点击式部署!

免费数据库监控

clustercontrolcommunityedition通过提供跨多个数据中心查看所有数据库实例或深入单个节点和查询以查明问题的能力,使监视变得容易。ClusterControl提供了一个高级、多dc视图和一个深入视图,使您能够跟踪数据库,从而使它们以最佳性能运行。

除了监视总体堆栈和节点性能之外,还可以监视特定查询,以确定可能影响性能和正常运行时间的潜在错误。

ClusterControl社区版免费提供了一个很棒的监控工具,为什么还要花钱购买呢!

免费数据库开发者工作室


Developer Studio为您提供了一组可供使用的监视和性能顾问,并允许您创建自定义顾问来为数据库基础结构添加安全性和稳定性。它允许您扩展ClusterControl的功能,帮助您检测和解决环境中的独特问题。

我们甚至鼓励用户共享他们在GitHub上创建的advisor,方法是在当前advisor包中添加一个fork。如果我们喜欢它们,并且认为它们可能对其他用户有好处,我们将在未来的ClusterControl版本中包含它们。

为什么要使用ClusterControl社区版?

这些只是为什么您应该使用ClusterControl作为系统来部署和监视开源数据库环境的几个原因:

  • 您可以在使用经验证的方法和行业最佳实践的情况下进行部署。

  • 如果您刚刚开始使用开源数据库技术,ClusterControl可以让初学者轻松地部署和监视堆栈,从而消除人为错误并节省时间。

  • 如果您不熟悉编排像木偶和厨师这样的节目?别担心!ClusterControl Community Edition使用点击式GUI,使您的生产环境更容易准备就绪。

  • ClusterControl Community Edition让您可以在一个经过战斗测试的一体式系统中进行部署和监控。为什么只使用一个脚本工具而使用另一个监视工具?

  • 如果您不确定什么数据库技术适合您的应用程序?ClusterControl Community Edition支持近二十个数据库版本,您可以尝试这些版本。

  • 是否在现有堆栈上运行负载平衡器?使用ClusterControl Community Edition,您可以导入和部署现有的和已配置的负载平衡器,以便与数据库实例一起运行。

如果您准备尝试一下,请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的ClusterControl。每次安装都附带了激活30天企业试用版的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