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到ClusterControl企业版

发布于:2021-01-26 11:58:50

0

294

0

ClusterControl Galera Cluster MariaDB MongoDB PostgreSQL 升级和补丁

ClusterControl企业版除了作为免费社区版的一部分提供的部署和监视功能外,还提供了一整套管理和扩展功能。您还可以部署、配置和管理顶级的开源负载平衡和缓存技术,以提高任务关键型应用程序的最高性能。

无论您是从Community Edition中的免费资源中获益,还是通过Enterprise试用版对产品进行了评估,我们都将指导您了解我们的许可工作原理,并解释如何启动和运行ClusterControl Enterprise提供的所有自动化和扩展功能。

凭借快速安装、易用性、强大的支持、稳定的部署和可扩展的体系结构,ClusterControl正是我们寻求的为客户提供强大MySQL HA平台的解决方案。

如何从社区向企业升级

在使用ClusterControl社区版时,您可能单击了某个功能,并得到一个弹出窗口,指出该功能未包含在您使用的版本中。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你有两种选择。您可以激活(或扩展)企业试用版,也可以联系销售人员购买企业许可证。

我们的后端依赖于不同的数据库来处理不同的任务。使用几种不同的工具,而不是一站式服务,对我们的生产力是有害的。好几行是“商店”,我们没有回头看。ClusterControl是一个无与伦比的解决方案。

企业试用

ClusterControl Enterprise试用版为您提供30天内免费使用我们全套功能的机会。此试用版的目的是让您能够使用您的环境和应用程序来“加速”,以确保ClusterControl满足您的需要。

通过试用版,您可以访问我们的所有社区功能,包括:自定义仪表板、负载平衡器、配置管理、备份和恢复、自动节点和群集恢复、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密钥管理、LDAP、SSL加密扩展等!

试用版还允许您全天候访问我们的支持团队。我们希望确保您在试用期间获得最佳体验,并向您介绍我们的卓越支持,当您成为多家公司的客户时,您可以信赖我们的支持。

在试用期结束时,您可以选择与我们的销售团队会面,以获得付费许可证继续使用ClusterControl Enterprise。或者您也可以继续使用我们的ClusterControl社区版,您可以永远免费使用。

延长试用期

有时30天的时间不足以评估像ClusterControl这样广泛的产品。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有时可以给予延长,让您有更多的时间来评估产品。可以从产品本身请求此扩展,客户经理将联系您安排扩展。

ClusterControl是一款非凡的软件……我通常对供应商或我们购买的软件印象不深,因为它通常承诺过高,交付不足。ClusterControl是一个非常方便的系统,它使我对在生产环境中运行它充满信心。

购买商业许可证

ClusterControl提供了三种不同的计划和不同的支持选项。我们的客户经理可以提供帮助,并推荐最佳计划。对于较大的订单,我们也提供批量折扣。简言之,我们将努力确保我们的价格符合您的需求和预算。一旦我们都在虚线上签名,您将获得商业许可证密钥,您可以将其放入已部署的环境(或新环境),然后立即授予您对已签约的整个ClusterControl功能套件的完全访问权限。

升级的好处

虽然免费的ClusterControl社区版提供了丰富的特性,允许您轻松安全地部署和监视开源数据库,但是企业版提供了更多的特性!

这些只是企业版中等待您的一些功能。

  • 高级备份和恢复:使用ClusterControl,您可以通过故障转移处理安排逻辑或物理备份,并轻松将备份恢复到引导节点或系统。

  • 自动故障转移:ClusterControl包括对故障检测和处理的高级支持;它还允许您部署不同的代理以将它们与HA堆栈集成。

  • 拓扑更改:使用ClusterControl进行拓扑更改很容易;它完成了所有的后台工作,包括选择新的主服务器、部署故障转移从属服务器、在数据损坏时重建从属服务器,并维护负载均衡器的配置以反映所有的变化。

  • 负载均衡:负载均衡器是数据库高可用性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在使拓扑更改对应用程序透明、实现读写剥离功能时,ClusterControl提供了对ProxySQL、HAProxy、,和Maxscale。

  • 高级安全性:ClusterControl消除人为错误,并提供对一套安全功能的访问,自动保护您的数据库免受黑客攻击和其他威胁。无论您是需要显示满足SLA要求,还是希望跟踪群集的历史数据,操作报告都很方便。

  • 扩展:使用ClusterControl轻松添加和删除节点、调整实例大小以及克隆生产群集。

简而言之,ClusterControl是一个包罗万象的数据库管理系统,它消除了您的团队必须拼凑多种工具的需要,为您节省了时间和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