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ClusterControl轻松部署MySQL,MariaDB,Percona Server,MongoDB或PostgreSQL

发布于:2021-01-26 11:50:44

0

539

0

ClusterControl 部署和扩展 MariaDB MongoDB MySQL PostgreSQL

帮助用户安全地自动化和管理他们的开放源代码数据库,是我们从几家公司成立以来的核心工作。

自从我们的旗舰产品ClusterControl第一次发布以来,它一直致力于让用户在任何环境中部署复杂的、开源的数据库集群技术都尽可能简单和安全。

自部署、自动化和管理迈出第一步以来,我们通过将ClusterControl从部署和监视工具开发为全世界数千用户采用的成熟自动化和管理系统,完善了安全部署高可用开源数据库基础设施的技术。

因此,ClusterControl现在可以用于部署、监视和管理十几个版本的最流行的开源数据库技术—内部部署或云中。

无论您是想部署MySQL standalone、MySQL replication、MySQL Cluster、Galera Cluster、MariaDB、MariaDB Cluster、Percona XtraDB和Percona Server for MongoDB、MongoDB本身以及PostgreSQL-ClusterControl,您都已经了解了。

除了数据库存储,用户还可以部署和管理负载平衡技术,如HAProxy、ProxySQL、MaxScale和keepalive。

使用ClusterControl,可以部署新的或导入现有的数据库集群。

部署向导使部署生产就绪的数据库集群变得简单而安全,它具有一个点击式界面,引导用户一步一步地完成部署过程。

选择部署或导入群集

部署向导简介

查看群集列表

使用ClusterControl CLI部署

用户还可以选择使用我们的CLI,它允许与基础架构编排工具(如Ansible等)轻松集成

s9s cluster    
 --create    
 --cluster-type=galera    
 --nodes='10.10.10.26;10.10.10.27;10.10.10.28'    
 --vendor=percona        
 --cluster-name=PXC_CENTOS7
 --provider-version=5.7  
 --os-user=vagrant   --wait

ClusterControl部署支持多个NIC和模板化配置。

简而言之,ClusterControl提供:

  • MySQL、MariaDB、Percona、MongoDB和PostgreSQL的拓扑感知部署作业

  • 自助式和按需式

  • 从独立节点到负载平衡集群

  • 您可以选择裸体服务器、私有/公共云和容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