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JavaScript检测WebVR支持

发布于:2021-02-10 00:00:05

0

132

0

JavaScript WebVR

我在Mozilla深入参与WebVR已经有两年了,但尽管不是每天都在贡献,我还是看到了VR的飞跃,从Firefox加大了努力到Chrome推动VR和Oculus,再到HTC (Vive)改进了他们的产品。原生游戏变得越来越好,但更重要的是,浏览器变得越来越快,three.js和frame用JavaScript增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VR体验。

但是,在提供VR体验之前,需要确保浏览器支持VR体验。为此,您需要确保navigator.getVRDisplays可用:

const supportsVR = 'getVRDisplays' in navigator; if (supportsVR) {     navigator.getVRDisplays().then(function(displays) {       // ... Load VR experience     }); } else {     // ... Show "you need {x} browser" message }

如果navigator.getVRDisplays存在,则浏览器可能支持VR和AR体验。

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具有改变世界和丰富生活的潜力。学习如何编写VR体验代码将使您领先一步,并且像往常一样,为浏览器编码这些体验将打破入门的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