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Ops与金融之间的结合-前进的方向

发布于:2021-02-13 00:00:30

0

48

0

DevOps 金融 发展 开发人员

我们正在迈入一个时代,每个行业的所有公司都在变成软件公司。这种过渡的含义意味着需要更加关注快速有效地创建新应用程序。为什么开发人员应该对银行感兴趣?让我们找出答案。

DevOps和FinTech:挑战与机遇

在未来的几个月和几年中,金融业将面临巨大的动荡和巨大的挑战。我们着眼于与银行和金融相关的DevOps领域的挑战和机遇。

金融领域的挑战

随着法规的不断完善,网络攻击和来自部门外部的破坏性创新的持续威胁。加上人口结构的剧变和财富分配的代际变化,出现了一个充满巨大挑战的行业图景。本质上,应对法规,网络威胁和技术创新的策略是防御性的。除了由非传统挑战驱动的创新外,行业的这些转变并非增长战略。进行更改需要大量资源,但实际上并没有增加底线。

实际上,我们正在迈入一个时代,每个行业的所有公司都在变成软件公司。这种过渡的含义意味着需要更加关注快速有效地创建新应用程序。这些下一代应用程序必须进行开发并投入生产,以便您可以在创纪录的时间内进行创新。现在,越来越多的公司意识到,加速新功能和新应用程序是保持竞争优势的关键。

客户体验革命

增强客户体验是增长的必经之路。客户忠诚度不再取决于良好的银行业务关系。相反,易于使用且始终可用的多渠道产品可增强客户体验,从而提高忠诚度。在银行业中,忠诚度是盈利增长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如何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并不断创造创新的新产品和服务呢?金融机构必须加快流程,服务和产品的数字化和持续改进。应用程序开发的速度和质量已成为竞争优势。

DevOps的作用

要使客户满意并实现强劲增长的创新银行需要不断交付新的和改进的应用程序。在提供新的和增强的服务的竞争中,银行高管要求在不牺牲质量的前提下提高速度和创新。应用程序开发和运营团队面临巨大压力,无法满足业务需求。开发和运营组织的任务是在较短的周期内构建,测试和发布新应用程序以及对现有应用程序的增量更新。

对于希望提供持续不断的新的和改进的应用程序的公司,采用DevOps做法一直是关键的推动力。DevOps实践促进了一种协作文化,该协作文化通过提高生产率和效率来缩短应用程序交付时间并提高质量。DevOps实践强调开发,运营,测试和质量保证团队之间进行更有效沟通和协作的方法。

但是,将DevOps集成到IT组织中需要组织文化的转变。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法规合规性要求的提高正在支持内部协作的加速。

持续交付与金融科技

金融产品本质上是数据交换。并且这些数据中的大部分是敏感的,受监管的并且具有高度专有性。银行高管的赌注很高,这意味着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的赌注也很高。利用连续交付的好处是否成功取决于几种最佳实践。

这些最佳做法包括:

  • 确保对DevOps实践做出坚定而持续的承诺。随着银行IT组织实践从集中化到分散化,再回到集中化,高管和IT团队需要确保将DevOps实践内置到应用程序生命周期中。

  • 扩展有意义的协作,以包括业务线主管。银行应该以软件行业为模型。银行应用程序的关键任务性质及其不断增强的功能,要求开发人员了解业务。通过与银行高管人员的协作,开发人员将对需求有更好的了解,而高管人员将对软件交付过程有更好的了解。

  • 使用专为企业使用而设计的工具。这意味着开发和部署工具需要具有业务所需的可伸缩性,可预测性,可管理性,高可用性和支持。

前进的道路

DevOps是一项旨在促进快速频繁开发应用程序的文化和实践的运动。连续交付是一个可以加速交付代码和更新的过程。那些为金融科技领域开发和交付应用程序的人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他们需要以前所未有的加速速度提供新的应用程序和更新。该行业有大量机会开发领先的应用程序,从而真正改变金融机构的方法和成功。通过采用DevOps方法,公司将能够为客户和公司的成功提供文化,实践和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