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Ops的实际投资回报率

发布于:2021-02-16 00:00:16

0

179

0

DevOps 投资 回报率

衡量DevOps的投资回报(ROI)对于说服落后的公司仍然可以改变方向,转型并走向IT未来至关重要。对于那些拥抱行业向前发展的公司来说,这也是必不可少的,因此,他们知道自己的发展方向是否正确,并可以继续为其DevOps努力充电。

许多老牌企业陷于倒退。这些企业受遗留的IT系统和僵化的软件工作流所束缚,无法适应21世纪不断变化的高速全球市场,并无法跟上其发展速度。例如,达美航空的技术崩溃就充分说明了老化和不灵活的IT系统如何在2016年使公司瘫痪,并导致数百万美元的收入损失,以及在客户中赢得来之不易的声誉。

但是,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加速其文化变革,以成为软件主导的公司,这些公司可以通过自动化和协作的工作流程持续提供新产品和服务。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不懈地致力于衡量其业务的创新速度,就是一个有力的例证。这是DevOps的工作-这是IT必须如何运作才能成为我们的快速银色数字经济的业务引擎。

衡量DevOps的投资回报(ROI)对于说服落后的公司仍然可以改变方向,转型并走向IT未来至关重要。衡量DevOps的投资回报率(ROI)对于接受行业前进趋势的公司也至关重要,因此,他们知道自己的发展方向是否正确,并可以继续为其DevOps努力充电。

衡量DevOps ROI的最积极方法是评估产品和服务对客户的影响。但是,要实现这一目标,我们还必须评估和分析软件开发过程的效率和有效性。

这将我们带到了当今与业务真正相关的一个指标-速度。没有速度,您将无法快速识别和修复问题。更重要的是,您将无法在市场上落后,因为您无法快速创新以跟上竞争对手和客户需求的步伐。

进入DevOps:快速创新的文化

说起来容易,很难衡量。DevOps的真正投资回报率是您可以多么迅速地将新想法发送给客户,并且重要的是要了解这些想法是否满足客户需求。

许多人可能将节省成本和人数作为他们的第一个DevOps指标。这些是重要的晴雨表,但不能衡量回给企业的长期价值。面向价值的指标的两个起点是交付时间和发布质量。

测量交付时间可以显示从代码检查到生产所需的新产品时间。理想情况下,您希望看到交货时间从数月,数周,数天下降到数小时和数分钟。

发布质量揭示了在产品的每次迭代中发现了多少错误和错误。公司应寻求立即纠正这些问题,并开发出生产前环境和问题自动测试工作流程。

衡量您能多快地从客户那里获得反馈并将其纳入下一个开发周期也同样重要。开发团队必须获得有关其产品是否正在推动业务发展的清晰,直接和可行的反馈。例如,为期两周的冲刺为银行网站建立新的登陆页面是否增加了客户的在线银行业务?它是否为银行的产品组合带来了更多交叉销售?我们多久才能看到客户满意度上升?这是重要的信息,问题是开发人员对反馈的响应速度有多快?

最重要的是,DevOps指标应始终连接回业务。他们需要在客户或员工体验方面显示出可衡量的改进。这可能是与客户的质量更高的接触点,更高的客户满意度得分(例如净促销员得分)或在在线计费或帐户管理等领域中增加的客户活动。

“交付最终产品是关键,”德克萨斯A&M大学建筑学院信息技术总监Adam Mikeal说。“如果客户无法完成他们想要的工作,那么您的工作就不会完成。如果客户做不到,那么您的代码段是否良好也没关系。客户体验至关重要。”

这个方程式的另一个重要部分是衡量您的团队在速度道路上的效率。为了真正快速地发布想法并对您的业务及其客户产生积极影响,除了他们交付的速度有多快,您还需要了解团队的运作情况。

银行通过DevOps获利

例如,新西兰的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 Bank)完全掌握了这一必要性,并颁布了DevOps惯例,在短短三个月内(从概念到客户)部署了新的抵押贷款定价引擎。在过去,该项目将花费Westpac 18个月。

此外,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衡量其资源使用情况。在问题上每投入1美元,政治就会花掉多少钱,而解决问题实际上需要花多少钱呢?在采用DevOps做法之前,Westpac的回报约为20-22美分。现在,这个数字只有40美分。价值交付增加了近2倍。西太平洋银行的目标是3倍。此外,西太平洋银行的开发团队完成的工作量比去年增加了40%以上。

像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一样,得益于蓬勃发展的DevOps文化,南非标准银行提高了效率。例如,Standard的生产成本已从约4,000美元降至700美元,提高了300%。

如今,全球各行各业的公司的目标都是明确的-加速业务发展,以便为客户创造并提供更大,更快的价值。但是,为了在此过程中获得强劲的ROI,至关重要的是,无论您是刚开始使用DevOps还是进行得很好,都必须仔细衡量公司的真实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