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开发的四项原则

发布于:2020-12-29 15:47:38

0

186

0

软件开发 四项原则 JavaScript

我发现,科技世界和幼儿园教室之间的相似之处与日俱增。同样的价值观——总是分享你的玩具,收拾你的烂摊子,还有黄金法则——似乎都适用于回购、团队项目和与客户合作。

{xunruicms_img_title}

根据John C. Maxwell(2014)的观点,四条成功原则描述了任何人如何建立更好的人际关系。(Maxwell & Shepherd, The difference maker)。我们可以从一些建立关系的辅导中受益,因为我相信我们大多数人还没有掌握一些操场规则。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需要一些训练,但这是可以做到的!

优秀开发者的四大原则

1. 透镜原则——我们是谁决定了我们如何看待他人。

动力是伟大的,但它不能取代顶级开发人员所需要的努力工作和能力!有时候,我们需要的就是大学里的尝试,坐在椅子上,用肘部加油的方法来提高我们的水平。通过投入的时间来衡量成功可以将你放在与高级开发人员相同的水平上,同时激励入门级的人。

2. 痛的原则——伤害别人就是伤害别人,也很容易被别人伤害。

我们都有挫折。有时候,这些挫折并不是失败,而是来自导师、老师或路人的话语或批评。永远记住:成为一名开发人员是一项难得的终身技能。我们依靠计算机了解一切,而不是人类。记住坚持到底,振作起来,让你收到的批评成为你下一次的成功。

3.电梯原理——我们可以把人抬上去,也可以把他们带下去。

发展是一项团队运动。我们都依赖于开源库、教程和文档来确保我们都能成功。你可以在GitHub上批评某人的错误,打击他们的信心。或者你可以提交一个拉请求,帮助情况,可能获得一个新的连接,甚至提高道德!

4. 学习原则——我们遇到的每个人都有可能教会我们一些东西。

当涉及到大项目时,当你必须在一夜之间学习一个数学概念时,或者当你只是不知道你在做什么时:每个人都有并且会寻求帮助。所以我想说:去做吧!你有我的许可来寻求帮助,谷歌搜索,并观看尽可能多的教程,你喜欢学习和变得更好。人们都希望你成功,否则堆栈溢出就会倒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