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rkus 1.5.0.Final欢迎新的扩展

发布于:2020-12-29 17:30:58

0

206

0

Quarkus java 扩展

跟上Quarkus;让我们仔细研究一下超音速亚原子Java的新功能。最新的更新版本1.5.0.Final添加了新的扩展,错误修复和一些性能升级。让我们看一下引擎盖下的所有内容。

Quarkus的另一个版本已经发布,可以下载了。Quarkus 1.5.0.Final于2020年6月3日发布。它包括许多新更新,新扩展以及常见的错误修复和一些性能改进。

什么是 Quarkus?由Red Hat赞助,它是“专为OpenJDK HotSpot和GraalVM量身定制的Kubernetes本机Java堆栈,它是从最佳Java库和标准中精心制作而成的”。

跟上Quarkus;让我们仔细研究一下超音速亚原子Java的新功能。

Quarkus 1.5

包括在新版本中:

  • 对Picocli的支持:创建丰富的命令行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在具有Picocli扩展名的JVM上运行。此功能目前处于试验阶段。

  • gRPC支持:使用gRPC编写客户端和服务。您可以使用Maven或Gradle进行配置。

  • MicroProfile GraphQL扩展

  • 亚马逊服务支持:已为亚马逊DynamoDB,亚马逊KMS,亚马逊S3,亚马逊SES,亚马逊SNS和亚马逊SQS添加。

  • 具有Panache扩展功能的Hibernate ORM REST数据:请参阅该指南,并了解此实验功能如何简化基于JAX-RS和Hibernate ORM的CRUD REST API。

  • 支持Spring Cache注释和新文档

  • Blaze Persistence扩展

  • 支持@InjectSpy

  • 新的文档更新:  Amazon Lambda,固定的Quartz文档格式,“添加凭证提供程序”,以及为所有新扩展添加的文档。

  • 修复:修复了多个Mongo测试失败,在IDE中运行测试的问题,在Amazon Lambda Test Framework关闭期间改进了错误处理。

在GitHub上查看1.5.0.Final的完整变更日志。

快速包装格式

此版本的主要亮点之一是新添加的快速罐包装格式。

根据公告博客,这种新格式将使启动时间更快,并且是默认jar包装格式的新替代方法。

Quarkus用户应注意,此格式可能在将来的添加中成为标准格式。建议您熟悉新格式并在此之前向开发团队提供反馈。

进行切换

您是否尝试过使用Quarkus?它正在企业中立足。最近,咨询公司Sedona使用Quarkus重写了其保险费精算引擎。

在此处了解他们的旅程,并查看此开关提供的好处。根据博客,切换的五个主要原因是:

  1. Quarkus采用容器优先的方法

  2. 它是Kubernetes原生的

  3. 它具有快速的启动时间

  4. 它消耗很少的内存

  5. 现场编码

新手可以参考入门指南以获取更多信息。您将需要JDK 8或11 +,IDE和Gradle或Apache Maven 3.6.2+。查看迁移指南以获取有关更新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