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DevOps团队:帮助您找到自己的位置的7条提示

发布于:2021-01-13 17:28:48

0

45

0

DevOps 软件开发 程序员

数字化转型不仅是一种时尚,而且如果您怀疑DevOps是否是新常态,那么您可能处于历史的错误一边。那么,如何确保自己进入这个不断发展的市场的大门呢?以下属性应该派上用场。

如果您的应用程序无法提高工作效率,那么您的公司也将如此。没有压力,但是您的应用程序是您业务的面子,客户希望通过传统方法更快地获得更好的应用程序。

开发人员和运营团队似乎常常会说不同的语言,从而无法为客户提供出色的应用程序。 

招聘DevOps团队时要寻找的关键特征

大多数团队成员都不选择在DevOps团队中工作。选择长期工作的工程师对不断的反馈交流感到沮丧。加入DevOps团队需要特定类别的人才。以下属性将帮助您在团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自主学习

DevOps的领域在不断发展,适应技能和保持动力的难度越来越大。学习快速发展的东西变得困难。自定进度的学习者是追求和拥抱DevOps采用的最佳人选。这需要卷起袖子,自己动手和反复试验的持续学习方法。

合作

本质上,DevOps将企业中的所有各种技术人员视为一个统一整体的一部分。专家说,DevOps代表了运营与开发之间的协作,因此“团队中的所有个人都必须具有以团队为中心的思维方式的能力至关重要”。

通讯

Looker的联合创始人本·波特菲尔德说:“脾气暴躁的洞穴居民Ops角色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DevOps团队的成员应该能够与整个工程部门(通常是许多部门)一起工作。DevOps团队应确保没有误会或冲突。 

弹性

持续改进是DevOps的另一个核心属性。在DevOps团队中工作需要反复试验,并且需要付出很多努力才能确保每个人都处在相同的波长上。简而言之,如果您是DevOps团队的一员,那么您应该具有非常具体的技能和批判性思维,而这对于业务专业人员的日常工作来说是不会根深蒂固的。

大局观心态

我们已经提到过,为了在DevOps团队中取得成功,您需要熟悉许多技能和知识集,而不是仅仅关注一个要素。 

优先安排时间和注意力

在DevOps团队中时,需要分散注意力,这意味着您很容易分心。为了确保不会发生这种情况,至关重要的是首先要完成更高优先级的任务。专家说,优先级排序的能力在DevOps中非常重要。 

同情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与他人紧密合作似乎是不可避免的,会发生错误,工作会被延迟并且事情将无法按照您最初的计划进行。只要您了解很多事情都会出错,并且在旅途中拥抱失败,就可以帮助您的团队避免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