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靠编码谋生吗?

发布于:2021-01-19 15:55:01

0

152

0

开发人员 打字员 编码

不久前,开发人员只不过是可互换的装配线工人或打字员。开发人员应该只编写一些代码,让其他人来做“真正的思考”。堆栈溢出是由程序员创建的,对程序员来说,部分是对这种逆向方法的一种反应。我们不认为开发人员是打字员。我们认为他们在做更重要的事情。他们在写未来的剧本。

软件仍在吞噬世界,但它也在消耗我们的日常生活和未来。当你醒来时,可能是因为你的可穿戴设备决定这是振动你醒来的最佳时间,你可以先检查三到四个应用程序,然后再掀开盖子,踏上卧室的地板。也许你会去健身房,扫描一个徽章进入,然后你抓起一个Uber或者Lyft去上班,或者一边看自动更新的公交时刻表或者你的手机,一边听你最喜欢的播客,这些播客是在你睡觉的时候自动下载的。在旅途中,你可能会看到你的朋友昨晚在Facebook上做了什么,你决定给他们留言,让他们为明天制定计划。

在你坐到办公桌前之前,你的一天已经被数百万行代码和几十个不同的计算机程序所左右。在不远的过去的某个时候,成千上万的程序员同事做出了成千上万的个人决定,这些决定决定了你的早晨是如何度过的,包括你什么时候醒来,你在新闻提要中看到什么,你会听什么,你将如何在健身房登记,以及你将如何开始工作。如果这是一部电影或电视剧,你会以为他们在写剧本让你跟着看。

但这不是电影,而是现实生活,开发者在写剧本时所做的每一个决定都有重大意义。rideshare应用程序是否应该告诉用户去危险街道的另一边,因为它会缩短两分钟的取货时间?一个社交媒体的新闻提要应该显示照片和状态更新,这会让用户伤心或生气,还是应该一直都很开心?自动驾驶汽车应该通过转弯进入交通或人行道来避开危险的障碍物吗?

全世界的企业都开始意识到我们一直以来都知道的事情:优秀的开发人员不仅能够胜任编写代码;他们还必须能够批判性地思考,每天都做出困难而微妙的决定。

Stack Overflow的目标是帮助这些开发人员学习、共享和升级。这个任务的一部分是通过我们的职业网站Stack Overflow Jobs帮助他们找到下一个挑战。今天,我们通过推出新的博客“生活的代码”来增加我们的使命,以支持、鼓励和帮助那些将未来编程作为谋生手段的人。

我们这个博客的目标是帮助你成长和茁壮成长,因为你的生活代码。我们将讨论软件开发人员面试准备、完善你的简历和求职信、确定你想要的确切工作、薪资谈判、开发人员的行业趋势,当然还有如何提高你的技能,无论你处于哪个阶段。你可以从开发人员那里了解在职账目,从招聘经理和顶级公司那里了解观点。最后,我们将让您深入了解我们在Stack Overflow的工作方式,包括建立远程first公司需要什么,为什么我们看好拥有私人办公室的开发人员,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