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栈溢出作业如何将开发人员放在首位

发布于:2021-01-21 10:32:44

0

132

0

开发人员 堆栈溢出 堆栈溢出作业

我想重温一下,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们的就业发展标准。这些都是我们的生活标准,当我们和用户谈论什么样的产品对他们最有帮助时,我们不断地重新思考我们的方法。

我的工作包括倾听人们谈论他们的求职。在过去的两年里,我听到世界各地的开发人员谈论他们为什么离职,什么让他们高兴,什么让他们沮丧,以及他们希望找到什么。我们刚刚完成了一个关于这个的大型研究项目,涉及从焦点小组到数据分析的各个方面。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分享更多我们学到的东西,但现在我想强调指导乔布斯工作方式的核心原则。

我们的政策

为编写代码的人提供的工作

我们欢迎以“编写软件”为主要职责的工作清单。我们也欢迎那些与开发人员密切合作或拥有丰富编程知识的人来找工作。在我们的网站上,您将看到开发人员、程序员、软件工程师、数据科学家、CTO、设计师、产品经理、DBA、系统管理员和软件测试人员的工作。

高质量的工作

所有张贴在我们网站上的工作必须披露一个特定的角色和公司。这意味着你永远不会看到像“为多个职位招聘开发人员”或“在知名初创公司工作”这样的工作清单。你可以在每个清单中找到相关的工作描述、地点和公司。

没有垃圾邮件

我们要求给求职者的所有信息都要与特定的工作机会联系起来,这样你就永远不会收到一般代表的邀请函,也不会收到朋友和家人联系信息的请求。我们强烈鼓励公司发送个性化信息。如果你对工作不感兴趣,相关公司必须停止给你发信息。

你决定谁可以联系你

我们以我们希望的方式对待您的数据。你可以很容易地选择加入或退出你的开发者故事——一份专门为公司可以看到的开发者制作的简历。没有你的明确许可,你的个人信息永远不会被公司分享,你也永远不会被你现在的雇主发现。

公平和包容的工作

当公司在我们的网站上发布工作岗位时,他们就会加入我们遍布世界各地的开发人员社区。工作清单不得排除基于种族、宗教、性别和下列其他因素的人。如果一份工作包含与本政策相抵触的语言或图像,我们将要求公司删除这些有冒犯性的内容,并确认他们坚持本政策及其原则的意图。

这对我们意味着什么

我们的团队热衷于创建一个伟大的求职网站,不仅是一个充满了智能、创新功能(尽管我们也很关心)的网站,而且是一个真正帮助人们找到好的、有成就感的工作的网站。我们中的大多数人在找工作时都会感到沮丧和焦虑。我们中的一些人曾经历过一些带有可疑隐私政策的垃圾招聘网站,而另一些人则经历过有偏见的招聘做法和公司文化。

我们并不天真地认为我们可以单枪匹马地解决这些问题,但我们想从分享我们的标准和听取您的意见开始。来自您的故事激励我们思考一个“足够好”的产品之外的问题。我们希望积极主动地解决这些问题,并引导我们的行业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