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UI框架难题

发布于:2021-01-25 11:50:08

0

103

0

java javafx javascript ui框架 xml

Cognizant Technology解决方案的高级架构师Winston Dhanraj发布了一个博客条目,详细介绍了他在Java中构建基于Web的大型应用程序的经验以及他为这项工作寻找的“最佳”技术功能商业”框架。

那里的大量信息无疑令人生畏。谷歌对短语“ UI框架比较”的快速搜索得出了4,510,000个结果。Dhanraj称之为“ UI框架之谜”,筛选大量信息以尝试找到理想的框架。他提出了一种基于“抽象”原理的解决方案,即通过减少信息内容并仅保留与您的目的相关的信息的概括过程。

他建议为具有类似特征的框架创建“抽象桶”。例如,用于2004年前的Web 1.0技术的存储桶,例如JavaScript,Dom,HTML和CSS。另一个存储桶是HTML,CSS,Javascript,DOM,XML,JSON,结合了一种在浏览器和服务器之间异步交换数据的方法,以避免完全重新加载页面-称为“ Ajax Toolkit”存储桶。

Dhanraj建议将基于Java组件的Ajax工具包,仅用于服务器端的UI框架和RIA工具包作为其他群体,以吸纳Google大量海洋中有价值的框架信息,以方便更轻松地选择一个理想的框架。这似乎是一个逻辑系统,可让您轻松地消除所有框架组。是否在寻找一个既可以满足客户端又可以满足服务器端需求的框架?然后最好避免使用所谓的“查看技术”,例如Java Server Page,Java Standard Tag Library,Velocity&Freemarker和XSLT。

但是,Dhanraj尚未通过分类。他建议所有小组都表现出四种“有效”风格之一:

A.传统与保守

B.现代而保守

C.现代且不太保守

D.现代与前沿

样式A是Web 1.0技术,例如JavaScript,DOM,HTML和CSS,也许并不奇怪。Dhanraj的Style D是RIA工具包,例如Flex,JavaFx和Silverlight。有些人可能不想使用专有的集成设计环境(IDE),但Dhanraj做出了大胆的声明:“ RIA Toolkits提供的UI功能的丰富性远远超过其他任何Styles提供的。” 信息很清楚,“是的,它们可能是专有的,但您又不想使用它们吗?”

那么,Web 1.0技术过于保守,无法满足当今基于Java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的需求吗?RIA Toolkits确实是应用程序生成器的框架选择吗?或者,您是否有其他方法来解决“ UI框架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