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nderbird vs Outlook:哪个更好?

发布于:2021-01-18 15:30:10

0

750

0

Thunderbird Outlook

在这个数字世界中,所有现代人都无法想象不邮寄客户的日常生活,因为他们需要他们进行社交媒体注册,在线购物和交流。如果您选择一种更能满足您的业务或个人期望的产品,则可以放心。在本文中,我将为您提供Thunderbird vs Outlook的全面概述。我希望本指南将帮助您做出有关选择最佳电子邮件客户端的最终决定。

Mozilla Thunderbird和Microsoft Outlook都是具有相同基本功能和不同功能的电子邮件客户端。Thunderbird是一个开源的跨平台和安全的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其中包括RSS feed阅读器,多帐户,新闻组选项,统一收件箱等。另一方面,Outlook还是使用最广泛的电子邮件应用程序之一,它具有任务管理,日记,Web浏览功能属性,组计划和联系人管理器。

概述:Thunderbird vs Outlook

Mozilla Thunderbird –概述

雷鸟(Thunderbird)是由Mozilla开源社区开发的,功能全面且安全的开源电子邮件客户端。它是一个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应用程序,被认为是Microsoft Outlook的最佳替代方案之一。根据Mozilla共享的统计数据,全球有900万用户使用Thunderbird。默认情况下,它可用于Linux,但由于跨平台,因此可以在Mac和Windows操作系统上轻松配置。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和密码;客户端将通过自动发现找到电子邮件服务器数据。

它具有足够的功能,但是如果您仍要扩展它,可以使用许多附加组件来获得所需的功能。但是,如果您要保持安全,那么雷鸟是最好的选择。默认情况下,预览窗口显示在中央面板的收件箱列表下方。但是,您有机会自定义所有面板,类似于Outlook中的功能。在同一个雷鸟配置文件中,您可以配置多个帐户,包括不同的Google Apps帐户,Yahoo邮件等。

Mozilla Thunderbird的优缺点

优点

  • 与chrome类似,它允许您打开多个标签进行导航

  • 您可以添加支持SMTP,IMAP和POP3协议的其他电子邮件客户端

  • 支持LDAP电子邮件地址自动完成功能

  • 通过按“ A”按钮快速存档不需要的电子邮件

  • 简便的电子邮件管理,包括快速搜索,过滤器,标签,视图等。

  • 提供多种扩展以扩展功能

  • 垃圾邮件过滤器,防病毒和防火墙提供高安全性保护

  • 允许通过安装pCloud附件发送沉重的文件

缺点

  • 主题行暂时不在列表中

  • 只能使用附加组件进行配置

  • 不包括日历和任务列表

  • 该界面就像过时的具有令人不快的功能

  • 由于开发过程较慢,因此目前不关注稳定性和安全性

  • 某些功能(包括拖放图片等)在其上不起作用

Microsoft Outlook –概述

Microsoft Outlook是一个声誉卓著的电子邮件客户端,具有许多功能,包括日历,任务跟踪,联系人,日记,便笺和Web浏览功能属性。它与其他Microsoft产品(例如SharePoint,Word和Exchange平台)紧密集成。您可以轻松地发送和接收会议邀请或与网络上的其他用户共享日历。您可以获得许多独特的功能,包括已发送电子邮件的状态跟踪选项和附件提醒,可确保您在发送电子邮件时已插入附件。

与Thunderbird不同,您必须付费购买或直接购买。这是探讨主题Outlook vs Thunderbird的重要点之一。此外,您还可以使用多个主题来自定义桌面客户端,并从应用程序设置中下载自己喜欢的主题。

Microsoft Outlook的优点和缺点

优点

  • 它具有强大的垃圾邮件过滤功能,可截断网络钓鱼攻击

  • 不需要外部浏览器,因为它会在Bing的帮助下自动搜索

  • 在MS Outlook中支持IMAP,POP3,MSN和Hotmail配置文件

  • 电子邮件附件可以使用云服务直接附加

  • 电子邮件可以使用“杂波”轻松过滤。

  • 您可以配置复杂的规则来管理电子邮件并自动执行工作流程

缺点

  • 付费解决方案

  • 仅支持Outlook别名

  • 配置很复杂

  • 不允许用户创建标志,文件夹或规则

最后的话

在了解Thunderbird和Outlook时请记住,两者根据不同的需求而被广泛使用。例如,如果您喜欢易于设置和使用的开源解决方案,那么Thunderbird是最佳选择。否则,请选择与Microsoft Office应用程序集成的安全企业电子邮件客户端,然后Outlook将是您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