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12c云控制自我更新功能在Windows上部署12c管理代理

发布于:2021-01-22 10:01:07

0

104

0

12c 云控制 部署 代理

与早期的OEM版本不同,在12c中,我们不能通过从OTN下载软件来下载和安装Management Agent软件。

在12c中,我们需要使用云控制自我更新功能来安装和修补管理代理。

在本例中,12c云控制OMS在Linux X86-64平台上运行,我们在Windows 64位机上部署代理。

我们需要先做几件事。

a)在云控制中设置和配置12c软件库。

b) 安装捆绑补丁1(13242773)和补丁13707704。

c) 按照12c Cloud Control Basic Installation Guide中描述的过程安装Cygwin并启动SSH守护进程。

http://docs.oracle.com/cd/E24628_01/install.121/e22624/preinstall_req_cygwin_ssh.htm#CBHIAFGI。

软件存储库是一个基于文件系统的存储库,它存储软件和补丁、虚拟机映像、引用的黄金映像、插件等软件实体。

软件库通过云控制在离线和在线模式下方便了资源调配和修补。

在联机模式下,我们需要使用我的Oracle支持详细信息配置云控制,显然需要internet连接。

在这里显示的示例中,我们将在脱机修补模式下使用软件库。

如果我们有多个OMS环境,则文件系统位置需要是在所有Oracle Management Server主机上共享或装载的位置。

在单个OMS环境中,软件库的文件系统需要驻留在运行12c OMS的主机上。

从设置菜单中,选择配置和修补,然后选择软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