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dows上下载安装C++ IDE

发布于:2021-01-26 09:55:40

0

529

0

Windows C++ IDE

什么是DEV-C++?

DE/C++是由Bloodshed Software开发的,是C语言和C++编程的一个全功能的图形化集成开发环境IDE(集成开发环境)。它是在GNU通用公共许可证下分发的,用于C和C++编程。

如何在Windows上下载和安装DeVC++

有很多编译器可用于C++程序设计。你可以下载任何一个。在这里,我们将使用DEV C++。它将同时用于C++和C语言。

安装DEV C++软件时,需要遵循以下步骤:

步骤1.首先,您必须在Windows机器上下载Dev C ++。访问下载Dev C ++:http : //www.bloodshed.net/


步骤2.不同的操作系统有不同的软件包。

步骤3.在带有Mingw / GCC 3.4.2编译器和GDB 5.2.1调试器的软件包Dev-C ++ 5.0(4.9.9.2)下单击链接“下载自SourceForge”。 


步骤4.此软件包将下载Windows的C ++ .exe文件,可用于在Windows 7/8 / XP / Vista / 10上安装。


步骤5.您将直接转到SourceForge网站,并且C ++下载将自动开始。


  • 点击保存按钮保存。默认情况下,它保存在“Downloads”文件夹中。

  • 下载完成后,转到保存的.exe文件并单击该文件以运行。

  • 安装程序将要求您选择一种语言。选择“English”(英语)并单击“OK”(确定)。

  • 然后出现许可协议屏幕。单击“我同意”继续。

步骤6.在此步骤中

  1. 您可以看到将与此软件包一起安装的Dev C ++的不同组件。

  2. 只需点击“下一步”按钮。

步骤7.在此步骤中

  1. 默认情况下,目标文件夹位于C驱动器中。您可以随意更改此目标文件夹,但请确保有足够的内存。

  2. 单击“安装”按钮。

在下一个屏幕中,安装开始。

现在,在Windows上成功安装了DEVC++。选择“RunDeV C++”运行它,点击“完成”按钮。

就这样!现在,你已经准备好用DEV C++编译器编译C或C++程序。

Dev-C ++ IDE的功能

以下是Dev-C ++ IDE的一些重要功能:

  • Dev-C ++ IDE允许我们使用GDB进行集成调试。

  • 提供多种语言支持的本地化功能。

  • 提供编辑和编译资源文件。

  • 它具有内置的查找和替换功能。

  • 帮助您创建自己的项目模板以创建项目类型。

  • 它提供对类浏览器和调试变量浏览器的支持。

  • 提供项目经理功能,可帮助您管理各种项目。

  • 为源代码管理提供CVS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