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专用服务器?

发布于:2021-01-24 00:00:03

0

190

0

服务器 专用服务器 专用服务器托管

托管的主要类型有三种:

  • 共享主机(最便宜,但最慢)当每天的流量超过1000个用户时,这不是一个好选择。当您需要上传大文件(例如视频和高质量图像)时,这也不是一个好选择。

  • VPS托管(对于大多数网站而言已经足够了)每天最多可以处理2000个用户。适用于使用其网站提供多种服务的中型企业。与共享托管相比,可以处理更大的文件大小。

  • 专用服务器(相对较贵,但速度最快)每天可以处理多达20,000个用户,而不会出现任何延迟。大多数专用服务器具有1 TB的磁盘空间,有时甚至具有250 GB的SSD,这使其运行速度甚至更快。

在本文中,我将解释什么是专用服务器以及与其他Web托管类型的简要比较。

什么是专用服务器托管?

简而言之,专用服务器是一台高性能PC。您只是每月租用这台PC来托管您的网站。没有人可以使用这台PC,因为您要为此付费。它专用于您的网站。专用服务器定义为仅分配给一个业务运营或网站的所有资源。大多数在线业务都是从共享托管计划开始的,但后来超过了限制。因此,您可以选择将托管计划升级到虚拟专用服务器(VPS)或专用服务器。

共享托管解决方案被数百个网站使用,仅推荐用于个人博客或小型企业。如果您正在寻找更大的灵活性和控制力,那么此选项不适合您。您可以考虑使用VPS,云或专用托管解决方案。

当共享的托管限制超过时,人们将迁移到基于虚拟化技术的虚拟专用服务器(VPS)托管,并提供单独的空间或专用资源,但仍共享服务器。VPS计划以较低的成本提供您所需的速度,并为希望升级其托管服务的用户提供了中间立场。如果您遇到任何问题或想要扩展业务,那么建议您了解什么是专用服务器以及为什么需要它们?

专用服务器对于企业和大型企业最终拥有服务器硬件至关重要。由于声誉良好的商业品牌需要更大的灵活性,安全性,可靠性,较长的正常运行时间,更好的性能和无限的访问权限,因此,让我们看一下使用专用服务器的独特优势。

专用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根据您的特定业务需求,专用服务器允许客户端为CPU,RAM,磁盘空间和特殊软件定制服务器。让我们回顾一下专用服务器的主要优点:

1.对企业服务器的完全控制

专用服务器的最大使用优势之一是管理控制。与共享服务器相比,企业或组织对拥有的服务器拥有更多的控制权,在共享服务器中,与数百个网站共享服务器硬件。因为所有硬件和基础结构都分配给企业,所以它们可以在业务范围内执行所有优化和控制。

2.防火墙控制并增强安全性

同样,企业可以主动优化其安全设置,将数据库保持在边界之内。防火墙从一个位置执行与服务器安全应用程序相关的所有控制。此外,由于网络安全工具的位置不如共享服务器那么多,因此可以提供更详细的信息。

3.具有通用网络结构的集成选项

使用专用服务器的另一个重要优势是与现有网络结构的集成选项。在这个方向上,可以设置专用服务器以将其集成到企业的当前网络环境中。因此,该公司可以将其所有数字资产与要安装的专用服务器集成在一起。

4.多种使用可能性

非共享和专用服务器的其他基本优点是其使用可能性。通常,共享服务器解决方案是出于单一目的租用的。与响应诸如网络托管等单一目的需求的共享服务器相比,专用服务器可以在更广泛的范围内使用。尽管专用服务器设置的成本较高,因为与其他替代方案相比,它们提供了更灵活的使用选项。

在哪里可以买到专用服务器?

在这个充满竞争的世界中,您可以找到许多流行的网络托管公司,它们在复杂性和价格的全方面为您提供专用的服务器解决方案。这意味着您可以找到同一公司(例如Temok)中最便宜的共享主机,VPS,云和专用服务器。您可以根据业务需求快速获得所需的虚拟主机。

最后的话

您的流量正在增加。在这种情况下,是将网站迁移到专用服务器的最佳时机,因为它不仅可以承载您的网站,而且可以提高网站的整体加载速度并帮助您优化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