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不使用Cloudflare进行托管的情况下重定向域

发布于:2021-01-24 00:00:49

0

214

0

Cloudflare 托管 重定向域

假设您有一个域名,但不想支付托管费用,或者您想在决定从何处购买托管服务时将域名停放一会儿。换句话说,您希望将访问您域的人重定向到其他域。使用名为Cloudflare的服务可以轻松做到这一点。如果您不知道如何在不托管的情况下重定向域,请按照给定的步骤进行操作:

步骤1:在Cloudflare上创建一个帐户:

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在域上设置Cloudflare,以用于重定向到其他域。如果您在temok.com上注册了域名,则过程将变得更加简单。

您所需要做的就是与支持部门联系以更改您的名称服务器。重要的是,您必须了解并记住,在此步骤中,DNS最多可能需要24小时才能传播。只需更改名称服务器,然后再花一两天再检查一次即可。

步骤2:使用Cloudflare,为您的域设置重定向:

在开始此步骤之前,请确保在更改名称服务器后您的域已成功。如果没有,请联系temok.com,我们会为您提供帮助。如果确实已成功传播,则可以继续为您的域设置重定向。为此,请在您的Cloudflare帐户中打开“页面规则”部分,然后通过单击“创建页面规则”按钮来设置规则。

{xunruicms_img_title}

现在,输入要将域名访问者重定向到的域名或特定IP地址。您需要单击转发URL。到达那里后,您将有两种选择:

  1. 设置永久重定向(301)

  2. 设置永久重定向(302)

选择了要使用的选项后,请添加目标页面的URL。

{xunruicms_img_title}

单击按钮“保存并部署”。大功告成 现在,尝试在“ URL”框中键入您的域名,以查看重定向是否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