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幸福:适合工作的工具

发布于:2021-01-31 00:00:22

0

57

0

开发者 工具

专业开发人员幸福感的方程式很难确定。可以说每个人都不一样。但这很重要,真的很重要。您在工作中的幸福感会影响您生活的各个部分,而不仅仅是工作时间和工作中的周围人。它影响您的心理健康,影响您与家人和朋友的关系,并影响您实际上可以享受下班时间的多少。

最近,我出于几个原因休假,特别是在我们的新城市与我的妻子和孩子们度过一些时间。我回到学校,希望能在本学期取得成功,并避免在经常翻新的房屋中工作。这些就是我告诉大家的原因,它们是有效的,所有这些事情都发生了。

但是,在所有这些之下,我的工作动力非常艰苦。这不仅仅是因为我知道我要放长假了;在我甚至决定安排休息时间之前,它开始了很多。很难确切地说出它是怎么发生的,但是我确切地注意到假期前六周大约是什么时候,我被赋予一项任务,这项任务本来就不应该那么困难,根本找不到起点。我做了您应该做的事情:我与其他人讨论了该任务,征求了意见,甚至尝试了一些没有成功的事情,并且简直无法说服自己继续努力。这不是我当时唯一要做的事情,而且我在其他项目上仍然取得了进展,但这是我盘子里唯一具有挑战性的事情,也是我从未做过的唯一事情。我只是无法让自己做到。我和我的老板交谈,然后把毛巾扔了进去。他非常乐于让别人去照顾它,这是我在Stack Overflow工作的真正乐趣之一。

编码也是我的爱好,所以在休假期间,我整理了一些我想做的事情,而这些都是我以前从未做过的。其中一件事情就是写一个WordPress插件。我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做?主要是为了检验理论,即学习PHP不会减少我的报酬,而且还可以帮助一个想要为其网站提供小部件的朋友。这是一个带有WordPress插件数据编辑器的JavaScript小部件。听起来很简单,但是事实证明,这是我编码生涯中最痛苦的经历之一,而在我该死的休假期间,所有上述动机问题都被重新点燃了!在互联网上搜索了几小时后,我会用我的专业语言搜索各种内容,

经过大约三天的不懈搜索,在互联网上提问并打电话给更熟悉该工具的朋友,我得以整理出足够的东西来向我的朋友展示。即使看着这个蒸锅,他脸上的光芒也让我想起了我为人们建造东西的乐趣,但是我正准备把毛巾放在这上面,以利于我的心理健康。那天晚上,我去了一次本地聚会,然后在聊天中遇到一位大学生,他说他们过去曾经做过WordPress开发。当我告诉他我想做的事情时,他说:“哦,是的,我已经构建了很多,甚至构建了这个东西,如果您知道要收集什么数据,基本上就可以为您构建插件。” 他很客气,可以快速给我演示一下,这东西也很蒸。我想他在设法解决错误之前会为所产生的错误数量感到有些尴尬,但是当他终于转过身看着我的脸时,就像我的朋友看着我一样被照亮了。使用此工具后,一旦我离开地面,就不需要花八个小时来完成这整个过程。

毫无疑问,开发人员的幸福感与完成任务所需的工具的便捷程度成正比。 这个启示对我来说意义深远。我一直相信我通过工作为他人创造的价值。这就是为什么当我的朋友对我为他建造的东西微笑时,我感到非常兴奋的原因。同样,构建这些小型增量工具来改善我们自己的产品,工作流和数据调查,基本上是我在Stack Overflow的全部工作。这是深刻的我,因为它是在第一次很 长一段时间,我还记得感觉 很容易的事情怎么可以,一旦你有正确的简单的工具。

几周前重返工作岗位后,我被分配的第一项任务与我在休假前必须保释的任务非常相似。这次,我首先修复了一个在Windows上损坏的内部工具,然后与另一个团队合作建立了一个工具,以将一些非常常用的数据设置为更易于访问的状态。设置好这些工具后,事情就容易多了,我一下午就能解决问题。

我希望您能从中摆脱的最大事情是,在您做了很长一段时间后,很难集中精力去做任何事情,除了大局外,所有小事情都开始变得毫无意义。一些方向不一定是成功的方向。有时候,您应该尝试获得一些使您生活中的艰难事情变得轻松的东西而感到宽慰。留出一些时间为自己构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