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和C ++有什么区别?

发布于:2021-02-08 15:50:20

0

359

0

C# C ++ 编程语言

什么是C++?

C++是一种包含C语言和Simula67(第一面向对象语言)的计算机编程语言。C++引入了类和对象的概念。

它封装了高级和低级语言特性。因此,它被视为一种中级语言。早些时候它被称为“C with class”,因为它具有C语言的所有属性。

什么是C#?

C-Sharp是微软开发的一种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运行在.Net框架上。它具有强类型、命令式、声明式、面向对象(基于类)和面向组件编程等特性。它是由微软在.NET平台上开发的。

“C Sharp”这个名字的灵感来自于音乐符号。这里的“#”符号表示书写的音符必须是音调较高的半音。

C++ 的历史

C++语言是由Bjarne Stroustrup在AT&T贝尔实验室开发的。斯特劳斯特鲁普是C的坚定支持者,是Simula67的崇拜者。他想把两种语言中最好的结合起来。他的目标是创建一种支持面向对象编程特性的语言,并且仍然保留C++的能力。

C#的历史

andershejlsberg是C语言发展的关键贡献者。在1999年,他建立了一个团队来开发一种新的语言,当时被称为“酷”。该项目于2000年7月在.Net开发者大会上获得批准和宣布。这种语言后来被改名为C#。

现在,在本C#与C ++教程中,让我们了解C 与C ++之间的主要区别。

关键区别:

  • C ++是一种低级编程语言,它在其基本语言C中添加了面向对象的功能,而C#是一种高级语言。

  • C ++可以编译为机器代码,而C#可以“编译”为CLR(公共语言运行时),CLR由ASP.NET中的JIT解释。

  • C ++是一种面向对象的语言,而C#被认为是一种面向组件的编程语言。

  • 在C ++中,您需要手动管理内存,而C#在虚拟机中运行,虚拟机将自动执行内存管理。

  • 在C ++中,开发应遵循任何特定的体系结构,并且必须具有可移植性,而C#开发应是简单,现代,通用,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

C ++开发原理

  • 该程序应该简单,面向对象并且易于理解

  • 开发应该在健壮和安全的环境中进行。

  • 代码应遵循特定的体系结构,并且必须是可移植的。

  • 代码应易于“解释且动态”

C#开发原理

  • 它应该是简单的,现代的,通用的,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

  • 语言和实现应为软件工程原理提供支持

  • C#是为托管和嵌入式系统构建应用程序的理想选择。

C ++和C#之间的区别

以下是C#和C ++之间的主要区别:

{xunruicms_img_title}

{xunruicms_img_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