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现在是战略“黄金”

发布于:2021-02-17 00:00:25

0

107

0

应用程序 开发人员

那些经常被锁在公司地下室的衣衫,、留着胡须和光秃秃的个人成为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的普遍讽刺意味之一,这些人通常由训练有素的处理人员定期将比萨饼和可乐罐扔掉并提取,时不时地完成代码。

事实是,对于越来越多的公司来说,开发人员正在将中心舞台作为业务战略的核心部分。是什么驱动着这种变化,开发人员是业务成功的关键工具?罪魁祸首被称为……持续交付。

持续交付(CD)是从持续集成和敏捷软件开发实践自然发展而来,并扩展到完整的应用程序生命周期。IT组通常围绕定义明确的功能孤岛进行组织:开发,QA,IT运营等。持续交付打破了这些障碍,而是围绕“业务项目”的概念进行组织,团队负责项目的各个方面:从功能定义,目标,实现,交付到生产,支持,监视等。现在不再有“我们与他们”,而是有一个统一的团队致力于该项目的成功。

此外,Continuous Delivery的关键租户是使软件始终处于发布就绪阶段:软件以递增方式实施,以自动化方式推送到生产中(推送的决定不能是自动化的,只能是交付过程本身)并根据计划目标衡量结果。根据学习情况,反馈循环将逐步递增。连续交付减少了功能进入前阶段所需的时间,降低了风险并提高了质量。对于团队来说,这也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激励因素,感觉他们可以对业务产生真正的影响,这与以前的孤岛不同。

因此,持续交付显然是导致过去9个月至两年的应用程序开发发布周期消亡的驱动力,这些开发周期已经成为IT部门的主要时间,并导致了广为人知的“绞股蓝鲸”项目。也就是说,几个月或几年后,那些迅速膨胀而无法控制的项目被搁置并标记为失败。

为什么现在?

IT商店中持续交付强劲增长的时机并非偶然。这种做法非常适合移动设备使用的迅速增长,以及软件即服务(SaaS)应用程序的日益普及。在这两种情况下,团队都有可能以连续的方式推送其软件的新版本,而不必等待客户安装它。对于应用程序用户而言,好处是相同的:他们通过始终使用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来获得持续交付的全部收益,开发人员在发布应用程序后即立即交付。话虽这么说,Continuous Delivery在本地安装甚至嵌入式系统中也能很好地工作:每个人都可以从减少发布周期,缩短反馈循环,降低风险和提高质量中受益。

更快,更频繁的发布周期意味着,每个开发人员都可以对业务及其收入产生真正的影响。在市场和趋势处于不断变化和发展的环境中,公司现在面临的世界是,上周运行良好的应用程序本周可能缺乏竞争优势,而下周则过时了。

对于企业管理者而言,目前的核心是挑战和机遇。机遇是持续交付可以带给企业的优势,可以帮助企业随时向客户交付最佳应用,而不仅仅是传统开发周期的一到两年。实际上,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循环方程式–企业现在需要最好的应用程序:他们将寻求IT来提供它,而IT从一年以后就无法发布一年前需要的软件。如今,市场变化如此之快,对于客户而言,每天都是新事物,IT部门必须了解这一点,以便做出有效响应。

挑战在于,业务经理必须学会“理解”将开发人员集成到业务管理主流中的需要,并开始让他们参与运营讨论和流程。开发人员现在是快速实施重要业务战略的关键组成部分,该战略将使用户紧跟已定义的最新发展。

这样做的核心问题是,组织的结构和文化(包括开发人员和业务经理之间)将需要改变,以鼓励双方相互了解。是的,开发人员将不得不了解,出于自身的原因,“炫酷技术”并不总是能增加企业的收入。

重组文化变革

现在确实需要重组遗留开发和LOB管理团队,以便执行基于持续开发的业务策略。

这种文化变革也带来了各种新的运营可能性。例如,开发团队现在是否可以与客户建立更直接的联系?很多时候,联系人将来自工作人员,他们的工作包括在现场,并定期与客户联系。但是有可能让开发人员直接与客户联系,例如在新应用程序的Beta测试期间,可能会获得真正的好处。

尽管企业必须以自己的特定方式解决组织和文化问题,但CloudBees凭借其基于Jenkins的产品组合,专注于确保您获得正确的工作工具,并将持续交付置于正确的位置:是您业务战略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