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 / CD管道阻塞时会发生什么

发布于:2021-02-17 00:00:41

0

122

0

CI / CD devops 管道阻塞

随着DevOps进入主流技术世界,它们带来的常见障碍变得越来越明显。本文介绍了开发团队转向CI和CD所面临的困难。

“ CI和CD的最大好处是敏捷性,” DevOps自动化服务StackStorm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van Powell说。

努力实现连续集成(CI)和连续交付(CD)的组织能够“从最初的代码提交到构建,测试和实施的自动化端到端流程,更快,更快地满足客户需求。”部署软件更新。”

《纽约时报》开发团队最近报告说 ,CD的发行时间已从7天减少到35分钟,而生产错误减少了一半。鲍威尔说,尽管许多公司成功地采用了CI方法,但其他公司仍在努力使CD为他们服务。

JAXenter:开发团队在CD环境中面临哪些障碍?

Evan Powell,StackStorm:跨部门协作以及难以看到,维护和更新的管道可能会给尝试采用CD的开发团队带来挑战。但是,可以使用一些工具来简化过渡。

许多开发团队不习惯在与操作的协作环境中工作,因此他们必须致力于将敏捷开发方法扩展到操作。

正在开发哪种软件解决方案以转向DevOps方法?

为开发人员和企业开发了无数软件解决方案,以简化向DevOps的过渡。有Puppet等基础设施自动化平台,New Relic等应用程序性能管理解决方案,Jenkins等持续集成引擎等等。

许多组织甚至在创建自己的内部工具来帮助DevOps,特别是在工作流管理领域,如Facebook,Pinterest,LinkedIn等组织最近都在贡献开源项目。

在StackStorm,我们已经开发了CI / CD Canary Pipeline,它具有足够的灵活性,能够推送任何类型的代码并为快速部署做准备。我们在开放源代码StackStorm的基础上构建了该管道,因此整个管道都是可用的并且可免费共享。

切换到CI / CD时要记住的最重要的几点是什么?

在过渡到CI / CD时,组织利用自动化工具并将其基础架构视为代码至关重要。在不将基础结构视为代码的情况下–或将源代码控制过程利用到您的环境中–安全地加速代码管道将非常困难。

直接解决跨筒仓协作可能产生的任何文化或组织问题对于实现自动化CI / CD也是至关重要的。

我们还认为,采用开源软件非常重要,因为透明度是实现更高吞吐量所需的信任的核心。我们认为,不仅自动化和集成都应由源代码控制;整个平台应该开放并可以更改控制。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您可能要考虑使用ChatOps。通过ChatOps,甚至复杂的自动化(例如CI / CD)也可以在他们用来协调活动的聊天室中向您的工程师公开。使用ChatOps,您的团队将看到自动化(在本例中为CI / CD流程本身)登录到聊天室中,他们将能够像同事一样与自动化进行交互。这样可以建立信任关系,从根本上提高透明度,并确保开发人员和其他人员不必更改其上下文或中断其日常工作即可调用自动化。   

在什么情况下,您会建议公司不要采用DevOps路径? 

每个公司都需要抵制那些更精通软件的竞争对手,因此需要尽快着手开发DevOps,尤其是CD。在此过程中,您必定需要重新调整您的团队合作方式,从而使公司的响应速度更快,从而更具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