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IT预算将增加

发布于:2021-02-18 00:00:14

0

112

0

IT 求职者

随着IT支出达到五年来的最高水平,企业正在为创新和云开发分配更多的资金。

IT支出以五年来最快的速度增长,计划到2015年将平均IT预算增加3.3%。与此同时,随着维护成本的下降,技术创新支出的比例继续增加。在 CEB对200个全球组织的研究(总预算为460亿英镑/ 7,200万美元)的帮助下,让我们仔细研究一下当前的IT支出数字。

对于IT求职者来说是个好消息

预计到今年年底,整体IT招聘人数将增长4%,UX设计人员将从今年受益最多。在客户界面上的支出从15%激增到17%之后,UX设计很有可能很快将自己确立为IT团队的主流组成部分。

去年的分析表明,IT的支出变得越来越灵活。随着业务需求和技术的快速变化,IT部门必须始终能够在短时间内(重新)分配新资金。

这也意味着开发团队面临着大大缩短的项目开发时间。“过去,您会看到公司在3或4年后制定计划。去年的路线图在18个月后就停止了。” CEB董事总经理Andrew Horn说。

云很快将成为所有IT预算的一部分

当前,有91%的CIO将IT预算的一部分分配给云,而三分之一的公司在云部署上的支出至少为6%(比去年增加10%)。

所有企业中有45%已经部署了所有三种形式的云服务(PaaS,IaaS和SaaS)。

相反,移动预算正在放缓。尽管对移动开发的投资尚未达到稳定水平,但很少有公司在这一领域的投资超过总预算的6%。然而,尽管大多数企业已经开发了某种形式的移动应用程序,但大部分投资似乎仍处于试验阶段。

人力资源,市场营销,运营和财务仍然是为实现非IT目标而开发新技术的最大IT支出方。上述部门在IT工作上的支出占其预算的3.5%至4.5%,这意味着,如CEB估计的那样,IT创新方面的支出可能远远高于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