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技术团队的习惯

发布于:2021-02-18 00:00:33

0

152

0

技术团队 程序员 习惯

在周一的演讲会议上,经理谈到了高效团队的习惯。他的演讲被证明是一种受欢迎的演讲。参加会议的人数超过了会议室的席位。参加会议的同事非常热衷于听到经理的讲话,以致于他们在演讲期间坐在地板上,挤满了走廊。

他告诉听众他的演讲将集中在9点上,但提到与会者通常只记得任何会议演讲中的3点。

为此,我们从经理的演讲中学到了管理技术团队的三大技巧:

1.辩论

对于许多公司来说,辩论是成功和创新的关键,学习如何不争论地辩论是一项需要磨练的技能。经理承认,在某些选择避免冲突的文化中,这可能很困难,但建议将辩论作为解决高科技公司问题的最佳方法之一。

2.多样性

经理强调,科技公司应避免采用“ 2:1或更高的计算机科学”标准,而要放眼大局。他说,通过这样做,公司常常会在自己的脚下开枪,而错过其他优秀的候选人。他还强调,工作时间的多样性可以改善团队合作精神。

开发人员通常喜欢深夜工作,因此他建议选择关键的核心办公时间(例如,上午10点至下午4点),如果员工希望早晚工作,则欢迎他们这样做。

3.自动化

雇主应使开发商免于跟踪其支出。有些应用程序可以为您完成此任务,而员工则在这些表单上浪费了宝贵的时间。手动任务非常浪费(部署QA,pre_PRD等)。公司应切换到应用程序并使所有内容自动化。

经理建议您与您的直属上司联系,以了解由于手动跟踪而损失了多少金钱和时间,并概述了可以节省多少,以便与上司联系。